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吉林省疫情再抬升 医疗资源紧缺

文|财新 崔笑天,唐佳燕、彭乐怡(实习)
2022年04月02日 14:16
一些医院发生院内感染,使本已紧张的医疗资源雪上加霜
news 原图 2022年3月27日,吉林省吉林市一居民小区,居民在做核酸检测采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吉林省疫情连日拾升势,在4月1日新增感染人数抬升至近3000例,其中1730例超过半数为确诊病例。

  4月1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本轮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第21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吉林省卫健委副主任张力介绍了吉林省疫情防控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该省具体将着力提升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优化检测能力布局,提高重点风险人群检测频次,及时开展传播链溯源分析,精准锁定风险人员,并表示要是扎实推进“清仓”行动,提升隔离房间周转效率。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