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香港日增病例下跌至四位数 累计死亡逾7000宗

文|财新 文思敏
2022年03月26日 19:49
未来数周对香港疫情发展仍然尤为关键,希望通过社交距离措施让疫情回稳
news 原图 2022年3月24日,元朗潭尾方舱医院交付香港特区政府使用,这是由中央援建香港的第六个社区隔离设施。图/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人民视觉

  【财新网】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续近3个月,近期逐步回落。3月26日,单日新增8841宗感染个案,为2月24日以来首次下跌至四位数。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首席医生欧家荣表示,确诊病例仍属高位,希望市民继续保持警觉,遵守防疫措施。

  欧家荣表示,日增近9000宗,相较于最近一周每日介乎1.2一1.4万左右的新增病例确实有下跌,但由于每日新增病例有一定波动,市民不要错误地以为疫情已受控。他指出,未来数周对香港疫情发展仍然尤为关键,希望通过社交距离措施让疫情回稳,市民一旦出现感染症状要进行检测,做好隔离措施。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