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6日新冠感染续高2676例 上海重要医疗部门“非必要不封控”

文|财新 包志明
发布于 2022年03月26日 17:46 更新于 2022年03月27日 09:59
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称,对急诊、发热门诊、透析室、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孕妇分娩室等,“非必要不封控”,确保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news 原图 2022年3月26日上午,上海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图/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网

  【财新网】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人民群众正常就医的影响,上海要求对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采取科学、规范、合理的防控措施,不能因疫情处置对医疗机构一关了之、一封了之、一停了之。

  上海市卫健委27日晨通报:2022年3月26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631例,其中27例确诊病例和236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3月26日,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在疫情发布会上回应部分医疗机构急诊等部门因疫情防控原因暂停服务,给患者就医造成不便的问题时,作出上述表态。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华为再推新版问界M5 价格对标理想L6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