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显龙称抗疫现重大里程碑 新加坡下周起户外无需戴口罩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3月24日 16:10
所有已接种疫苗的海外旅客,只需要在出发前的48小时进行新冠测试,入境后即可自由活动
news 原图 3月24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宣布一系列防疫措施的放宽:自3月29日开始,户外无需佩戴口罩,聚会人数限制从5人增加到10人等。资料图:李显龙。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新加坡迈向“新常态”的道路再次前进重大一步。3月24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宣布一系列防疫措施的放宽:自3月29日开始,户外无需佩戴口罩,聚会人数限制从5人增加到10人等。从2021年6月新加坡政府首次表态要“与新冠共存”以来,历时9个月,新加坡正逐步回归向疫情之前的生活。

  除了放宽社交距离措施,新加坡的边境管控也在进一步放松。从4月1日起,所有已接种疫苗的海外旅客,不论来自哪个国家或地区,只需要在出发前的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或抗原快速测试,入境后即可自由活动,不再需要接受检测,也无需隔离。“这可让新加坡重新与世界连接起来,为企业,尤其是旅游业打一剂强心针,并协助新加坡恢复商业和航空枢纽的地位。”李显龙指出。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