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苹果允许用户戴口罩解锁屏幕;富士康深圳工厂停工;恒指暴跌千点科指急挫11%

2022年03月15日 08:52
推荐:陈旭东空降IBM任大中华区总经理;俄乌局势致油价上涨 Lyft、Uber先后涨价;国常会:推进身份证电子化
news 原图 3月14日,苹果发布了iOS 15.4版本,该版本囊括了多个新功能,包括新的表情、支付功能,同时允许用户在戴口罩的情况下解锁屏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苹果发布iOS 15.4 允许用户戴口罩解锁屏幕

  据CNBC,3月14日,苹果(NASDAQ:AAPL)发布了iOS 15.4版本,该版本囊括了多个新功能,包括新的表情、支付功能,同时允许用户在戴口罩的情况下解锁屏幕。苹果预计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 16。

  深圳疫情防控升级 富士康当地工厂停工

  深圳加码疫情防控措施,富士康深圳工厂宣告停工。3月14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称,为配合当地政府新冠疫情防疫工作,即日起,公司位于中国大陆深圳龙华、观澜等地的园区暂停营运,实际复工时间待当地政府通知。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