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陈旭东空降IBM任大中华区总经理 曾在联想紫光任职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03月14日 18:42
加入IBM前,陈旭东是紫光集团常务副总裁,主要负责长江存储,未来有望接手IBM整个大中华区业务
news 原图 资料图:陈旭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时隔三年,IBM大中华区再度更换总经理。3月4日,IBM宣布,任命紫光集团前高管陈旭东为IBM大中华区总经理,向IBM亚太区总经理Paul Burton汇报。

  在此之前,IBM大中华区总经理都是向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汇报。有接近IBM的人士告诉财新,出生于1960年的陈黎明预计将于近期退休,未来陈旭东有望接手IBM整个大中华区业务。

  在陈旭东之前,IBM有过多位从外国调任的大中华区总经理,包括2019年4月上任的包卓蓝(Alain Benichou)。来中国之前,包卓蓝曾任IBM全球企业及商业(IBM Global Enterprise & Commercial)总经理,负责IBM全球的大企业客户和商业客户销售。2010年到2015年,包卓蓝还曾担任IBM法国的首席执行官,负责IBM在法国市场的运营。IBM尚未披露包卓蓝的未来职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