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君实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9.8亿元 主要投入创新药研发

文|财新 滑昂
2022年03月08日 13:51
君实生物本次定增拟募资不超过39.8亿元,用于包括核心产品PD-1抗体药特瑞普利单抗后续研发等项目
news 原图 君实生物( 688180.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3月7日晚,君实生物(01877.HK;688180.SH)披露了2022年度定增预案,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9.8亿元。本次定增尚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和上海证交所审核通过。

  据定增预案,君实生物本次定增募资主要投入创新药研发项目,总投资额为46.03亿元,募集资金拟投入额为36.82亿元。剩余募投资金2.98亿元拟用于上海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额为12.06亿元。

  公告称,上述“创新药研发项目”主要包括JS001后续境内外临床研发、JS004 境内外III期临床研发、JS111境内外临床研发等临床研发项目以及其他早期项目的临床前研究。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