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国医药获得辉瑞新冠药在华代理权

文|财新 崔笑天
发布于 2022年03月07日 20:52 更新于 2022年03月09日 22:46
中国医药成为辉瑞新冠药在华首个商业合作伙伴,双方协议对产品交付、款项支付、质量保证、质量检验核验、协议修订、协议终止和争议解决等作出明确规定
news 原图 受传闻驱使,3月2日至3月7日收盘,中国医药已连续4天涨停。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辉瑞新冠口服药在华首个商业合作伙伴确定。3月9日晚,中国医药(600056.SH)公告,与辉瑞签订2022年度供货协议,将在协议期内负责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商业运营。

  中国医药称,协议对产品交付、款项支付、质量保证、质量检验核验、协议修订、协议终止和争议解决等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因产品的最终使用及销售情况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预计相关业务规模占公司整体业务量比重较小,对公司近期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保交楼”不“保产证”? 上海“御中环”交房两年后困境

法眼|一季度判处生效刑事被告人超37万,意味着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