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许家印表态继续投入足球 恒大当前债务高企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2月20日 20:29
恒大集团流动性危机爆发后,所费不菲、资不抵债的广州足球俱乐部(俗称广州恒大队)一度传出易主消息
news 原图 恒大集团流动性危机爆发后,所费不菲、资不抵债的广州足球俱乐部(下称“广州队”)前景黯淡,一度传出易主消息。2019年8月11日,北京,2019中超联赛第23轮,恒大队员围成一圈鼓舞士气。图/IC PHOTO

  【财新网】恒大集团深陷债务危机,仍不放弃巨资打造的球队。2月20日,财新了解到,恒大集团于(03333.HK)2月19日召开足球管理会议,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提及,将继续经营足球事业,广州队此后的定位是“摇篮和平台”。

  此次管理会议还宣布了广州足球俱乐部人事调整:恒大足球学校校长王亚军兼任广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此前担任董事长的高寒任俱乐部总经理。

  一名恒大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

  恒大在2021年爆发严重流动性危机,目前面临严重资金缺口和潜在债务违约等风险,并正考虑通过出售资产和抵押股票等方式融资。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