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恒大俱乐部何去何从?广药集团有意重返足坛

文|财新 陈博
2021年12月28日 17:21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说,广药集团有意向继续结缘广州足球,但现在还没有太具体的举措
news 原图 9月,球迷圈流传的消息称,广州队向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足协求助,希望协调托管。这一消息未获相关部门和中国恒大确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深陷资金困境,旗下广州足球俱乐部(下称“广州队”)究竟何去何从?

  9月,球迷圈流传的消息称,广州队向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足协求助,希望协调托管。这一消息未获相关部门和中国恒大确认。11月以来,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药集团”)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汽集团”)两家市属国企即将接管俱乐部的信息又传得沸沸扬扬。

  12月27日,在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广州市党代表、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回应称,如果政府、足协、体育局等有关单位和足球界的朋友们希望广药集团在足球界发挥作用,那广药集团有意向继续结缘广州足球。“广药集团也希望通过足球这个项目,为广州建设体育名城做出贡献。”李楚源说,但现在广药集团只是有意向,还没有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