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国男足队长微博讨薪 近一年已有多家俱乐部曝出欠薪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2月18日 18:05
在自身造血能力不足、依靠控股股东输血情形下,不少俱乐部通过自主限薪以优化财务结构,能否走出困境?
news 原图 资料图:蒿俊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讨薪,再次引发市场对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关注。在自身造血能力不足、依靠控股股东输血情形下,不少俱乐部通过自主限薪以优化财务结构,能否走出困境?

  “欠我的工资奖金什么时候给我?”2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蒿俊闵在微博喊话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讨薪。蒿俊闵自称俱乐部承诺年底解决球员工资,但春节后自己仍未收到欠薪,要求俱乐部股东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田旭东,董事长阎志解决。

  武汉籍的蒿俊闵现效力于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2021年7月,中超赛季中期,蒿俊闵离开山东泰山俱乐部转投武汉俱乐部。目前,蒿俊闵刚结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正在苏州隔离。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