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韩国单日病例超10万 美国将延长国家紧急状态|大流行手记(2月18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2月19日 10:11
韩国每日新增的新冠病例在Omicron爆发期间首次超过10万例;由于冠状病毒对公众健康持续构成风险,美国将延长国家紧急状态;研究称保护Covid-19住院患者不承担经济责任的措施已被美国大多数保险公司取消,绝大多数患者每次住院的平均自费账单约为4000美元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2月18日,韩国首尔,当地民众在一家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中心排队接受核酸检测。图/IC photo

  【财新网】韩国每日新增的新冠病例在Omicron爆发期间首次超过10万例,当局表示在3月9日的总统选举之前,社会疏导措施只会略有放松。当局周五宣布,将把对餐馆和咖啡馆的宵禁时间从晚上9点推迟至到10点,以回应企业主越来越多的批评。

  “小企业主和自营职业者的情况令人绝望,”总统文在寅周五呼吁议会迅速通过一项补充预算,其中包括"解决人民生活的困难"的措施。官员们说,其他防疫规则,如私人集会的六人上限、国际入境人员的七天隔离、公共场所的口罩规定以及企业的疫苗通行证,将至少持续到选举后的3月13日。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