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国为大流行下阶段做准备 香港疫情持续恶化|大流行手记(2月16日)

文|财新 赵今朝
2022年02月17日 09:52
随着与Omicron有关的病例减少,美国正在为COVID-19大流行病的下一阶段做准备,包括更新美CDC关于戴口罩的指导,加强检测能力和医院治疗能力;世卫组织称,较低的检测率可能是导致COVID-19病例报告下降的原因;连续六日,香港单日确诊病例破千宗,2月16日新增4285宗确诊个案,较前一日增长164%,另有逾7000宗初步确诊
news 原图 2月16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Anthony Fauci表示,尽管COVID-19仍存在风险,但现在是美国开始逐步恢复正常的时候了。当地时间2022年2月16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当地民众佩戴口罩出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随着与Omicron有关的病例减少,美国正在为COVID-19大流行病的下一阶段做准备,包括更新美国疾控中心(CDC)关于戴口罩的指导,加强检测能力和医院治疗能力。

  美国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预计,多项修订后的指南将在2月下旬或3月初发布。此前,包括新泽西州、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和俄勒冈州在内的几个州宣布,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取消学校或其他公共场合的口罩规定。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