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严防新冠病毒“物传人” 深圳罗湖暂停入境邮件派送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2月09日 16:30
深圳市还出台了《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所有收取入境邮件快件的人员,在两天内完成核酸检测
news 原图 2月9日,深圳市罗湖区发布通告,要求自当日零时起,辖区内邮政快递企业停止入境邮件快件上门派送业务,并在全区设置9个集中消杀取件点,取件人需凭身份证明文件需前往指定点位取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连续发生多起疑似因接触境外物品感染的新冠疫情后,深圳市逐步加强入境邮件管理。

  2月9日,深圳市罗湖区发布通告,要求自当日零时起,辖区内邮政快递企业停止入境邮件快件上门派送业务,并在全区设置9个集中消杀取件点,取件人需凭身份证明文件需前往指定点位取件。

  此前2月6日,深圳市还出台了《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下称“《指引》”),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加强入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新冠病毒“物传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