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瑞幸已履行1.8亿美元民事罚款 能否重返纳斯达克?

文|财新 沈欣悦
2022年02月06日 22:56
瑞幸未放弃重返纳斯达克上市的念头,正在启动各项合规程序。一名在美从业律师称,纳斯达克对此拥有主观裁量权,并不是符合上市条件就会批准
news 原图 美东时间2月4日,瑞幸咖啡公告称,已履行此前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所产生的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亿元)民事罚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瑞幸又一项处罚落定。美东时间2月4日,瑞幸咖啡公告称,已履行此前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所产生的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亿元)民事罚款。该笔罚款将用于可转债债务重组计划。

  2020年12月,SEC宣布,与瑞幸咖啡就其财务造假事件达成和解,瑞幸将支付一笔1.8亿美元的民事罚款。SEC执法部门副主任Carolyn M. Welshhans表示,与瑞幸达成和解旨在确保受害的投资者们有获得补偿的最佳机会。瑞幸董事长兼CEO郭谨一则表示,与SEC达成和解反映了瑞幸对其调查的配合以及补救工作。(详见《瑞幸1.8亿美元与SEC达成和解 称将持续配合监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