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瑞幸上半年净亏损缩窄至2.11亿元 单杯饮品售价提升至14.5元

2021年10月21日 23:04
T中
一名瑞幸人士称,瑞幸能在今年夏天达到盈利点,一方面是天气热能带动咖啡消费,另一方面是平均售价有所提升。上半年,瑞幸单杯饮品平均售价约为14.5元,2019年四季度这一数据为9.7元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销量、售价齐涨,瑞幸的运营状况逐渐好转。10月21日美股盘前,瑞幸咖啡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06%至31.83亿元,由单店收入、用户数量、产品销量、产品平均售价等指标共同推动,且受到2020年同期疫情导致的低基数影响。

  瑞幸的亏损幅度大幅缩小。2021年上半年,其净亏损2.11亿元,亏损额同比缩小了86.4%;Non-GAAP口径下,净亏损8400万元。两名瑞幸人士告诉财新记者,2021年夏天,瑞幸已能实现整体盈利。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