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新冠检测行情再爆发 关注年报预告|医药股周报

文|财新 陈曦
2022年01月14日 21:23
医药生物本周上涨2.41%,在行业板块中久违领涨;多只新冠检测股一周涨超60%,博拓生物周涨幅高达90.81%
news 原图 一周累计,医药生物板块上涨2.41%,在31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涨幅居首。这一表现也明显跑赢大盘指数,同期上证指数下跌1.63%,沪深300指数跌1.9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海内外疫情反复,美国奥密克戎感染激增,中国本土出现该变异株确诊病例,刺激股票市场新冠检测等防疫板块活跃,A股医药板块久违领涨。

  本周(1月10日—14日),A股医药板块多数时间上涨,仅周四(1月13日)随大盘走弱下跌,但周五领涨两市,收复失地。一周累计,医药生物板块上涨2.41%,在31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涨幅居首。这一表现也明显跑赢大盘指数,同期上证指数下跌1.63%,沪深300指数跌1.98%。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