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疫情病例增至8例 深圳疾控建议勿购买境外高风险地区商品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1月11日 12:46
首名病例从事国际货物供应链工作,近期有境外物品接触史,境外新冠病毒污染物品引起感染的可能性大
news 原图 2022年1月10日夜晚,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居民正在做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11日,深圳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与1月7日以来确诊的其他病例属于同一传播链。至此,深圳市本轮疫情共报告8例阳性。

  据深圳卫健委通报,1月11日的新增病例中,有三人为同一家庭成员,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其中一名男性为51岁,另两名女性分别为72岁、77岁,系高龄感染者。

  还有一名病例为27岁女性,是龙岗区某公司员工,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侨联东5巷。该女子是此前第二名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