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前滴滴技术总监受贿超750万购北京学区房;海康威视筹备分拆海康机器人上市;AMD并购赛灵思预计2022年一季度完成

2021年12月31日 09:07
推荐:特斯拉在美召回47.5万辆车;商汤科技上市首日暴涨 市值超1400亿港元;玲娜贝儿等限定款玩偶遭“爆炒”
news 原图 12月30日,海康威视公告称,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特斯拉在美召回47.5万辆车 接近2020年全球交付总量

  12月30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特斯拉因技术问题在美国召回约47.5万辆汽车,包括2017年至2020年间生产的所有Model 3共35.6万辆和2014年来组装的11.9万辆Model S。这一数量几乎相当于其2020年的全球总交付量。2021年,特斯拉已多次召回旗下电动汽车产品,2月宣布召回13.5万辆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来解决触摸屏存在的问题。受车辆大规模召回消息影响,12月30日,特斯拉收跌1.46%。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