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上汽智己汽车首批下线 实车实景验证后再交付用户

文|财新 张而弛
2021年12月27日 13:33
智己在未来几个月进行真实场景验证,是为了确保在交付前,先在用户使用环境中发现和解决一些问题,比如修复软件中的bug
news 原图 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汽集团旗下智己汽车展台。12月26日,智己汽车首批200台轿车在上汽集团临港工厂下线。智己汽车计划2022年3月开启实车试驾,4月交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智己汽车上汽集团阿里巴巴的合作项目。12月26日,智己汽车首批200台轿车在上汽集团临港工厂下线。未来几个月,这批量产车将在全国九个城市进行真实场景的调试,包括采集自动驾驶数据、优化车内人机交互等功能等,计划2022年3月开启实车试驾,4月交付。

  2020年3月6日,智己汽车的前身上汽“L项目”正式启动。上汽集团视之为“1号工程”,希望打造一个成功的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2020年11月26日,上汽集团(600104.SH)、张江高科(600895.SH)和阿里宣布,共同出资成立智己汽车。2021年1月,智己汽车发布两款“量产定型车”(详见财新网报道《上汽“智己”发布两款量产定型车 首款轿车年底上市》),即刚刚下线的轿车智己L7。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