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兖州煤业更名兖矿能源 谋求向多矿种开发转型;两部门开展非法盗采煤矿专项整治

文|财新 赵煊
2021年12月17日 11:13
11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1%;中石化首个陆上风电项目投运 ;国家发改委:促进煤、电价格通过市场化方式有效联动
news 原图 12月16日,兖矿能源在上海举行战略发布会,“兖州煤业”更名为“兖矿能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兖州煤业更名兖矿能源 谋求向多矿种开发转型

  12月16日,兖矿能源(1171.HK)在上海举行战略发布会,“兖州煤业”更名为“兖矿能源”。公司在现有产业布局的基础上,确定矿业、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智慧物流五个产业发展方向。未来 5-10 年,主要产业发展的目标为:力争5-10年煤炭产量规模达到3亿吨/年,建成8座以上千万吨级绿色智能矿山。在现有多种非煤矿产资产的基础上,拓展钼、金、铜、铁、钾等矿产领域,实现由单一煤炭开采向多矿种开发转型。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