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浙江疫情管控升级 多家上市公司停产;2025年内蒙古稀土产值将达1000亿元

财新记者 罗国平 整理
2021年12月13日 09:44
新增产能相继投产 硅料降价预期强化;蔚来换电站超700座 多家主流车企进入换车赛道;天然气供需或长期保持紧平衡
news 原图 官方表示,到2025年,内蒙古稀土产业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目前当地正在打造世界最强的稀土原材料基地。资料图:内蒙古稀土挖掘。图/IC PHOTO

  【财新网】

  浙江疫情管控升级 多家上市公司停产

  证券时报12月13日消息,近日,为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浙江多地管控措施升级。为配合当地疫情管控要求,12月12日晚间,晶盛机电等多家上市公司公告相关子公司临时停工停产事宜。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因浙江疫情公告停产事项的上市公司已达17家,且多为注册地或者子公司在绍兴上虞的公司。

  新增产能相继投产 硅料降价预期强化

  中国证券报12月13日报道,头部硅料公司的投产期正陆续来临。11月以来,国内硅料新增产能逾10万吨。而继隆基股份中环股份两大硅片龙头先后下调报价,硅料价格也出现下调。分析人士表示,供给大幅增加,硅料降价预期正逐渐增强,产业链博弈进入拐点。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