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法院驳回中国电信诉求 停业程序继续

文|财新 杜知航
2021年12月03日 10:59
中国电信发起诉讼至今,美国法院未举行庭审,只是让FCC和中国电信美洲公司上交了一批材料
news 原图 美国法院12月3日的判决书称,中国电信没有满足暂停令所需的严格要求,因此不会紧急暂停FCC的命令,不过,美国法院将开启正常的审理程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东时间12月2日,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下称“美国法院”)宣布,驳回中国电信(601728.SH ,00728.HK)的暂停执照吊销的诉求,中国电信在美停业程序继续。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于10月26日吊销中国电信在美运营执照,要求中国电信美洲公司(China Telecom Americas)在60天内,即2022年1月3日前停止美国法律授权的一切国内外电信服务。11月15日,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将FCC和美国政府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