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国电信在美提起诉讼 要求暂停FCC吊销执照的命令

文|财新 杜知航
2021年11月16日 12:05
起诉书称,若执照吊销,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将终止数万名在美客户的电信服务
news 原图 中国电信( 601728.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吊销中国电信(601728.SH,00728.HK)在美运营牌照后,美东时间11月15日,中国电信子公司——中国电信美洲公司(China Telecom Americas)将FCC和美国政府告上法庭,要求暂停FCC吊销执照的命令。

  中国电信在美国哥伦比亚地区巡回上诉法院提起诉讼。在起诉书中,中国电信美洲公司称,如果法院不暂停FCC的命令,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将被迫停止重大业务,其业务、声誉和关系将受到不可挽回的损害。起诉书称,若执照吊销,公司将终止数万名在美客户的电信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