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17例确诊 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28日 16:34
11月27日下午4时至28日中午12时,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news 原图 根据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从2021年11月28日上午8点开始,对满洲里市区内所有居民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公布消息称,11月27日下午4时至28日中午12时,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目前,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所有病例均在满洲里口岸医疗救治医院接受治疗和医学观察。11月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专家指导组抵达满洲里,已进入隔离病区,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根据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从2021年11月28日上午8点开始,对满洲里市区内所有居民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将有利于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保持积极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积极配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配合核酸检测,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请广大居民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3% 超出市场预期

宝宝树前CFO徐翀举报复星多名高管诬告 公司指其财务侵占

广发证券董事会终换届 高管人选待定

前明星基金经理蔡嵩松为何被查 公募行业严监管时代到来(更新)

德国总理朔尔茨:德国市场欢迎中国汽车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