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浙江大幅上调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

文|财新 罗国平
2021年11月19日 16:52
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飙涨,这是采暖季天然气增量的大头,为疏导成本,浙江省上调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上调幅度达76%
news 原图 国内供暖季天然气气源价格大幅上涨,浙江上调天然气门站价格,主要为了疏导成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浙江省大幅上调非居民用天然气城市门站价格。

  11月17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调整供暖季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的通知》(下称《调价通知》),将浙江浙能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下称浙能天然气)向燃气企业或城市管道运输企业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26元调整为3.99元,上调幅度达到76.5%,下浮不限;向天然气发电企业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38元调整为4.11元,上调幅度在72.7%。

  国内供暖季天然气气源价格大幅上涨,浙江上调天然气门站价格,主要为了疏导成本。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