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新冠疫苗股三叶草上市首日破发 净亏损料继续增加

2021年11月05日 16:56
T中
11月5日上市首日较发行价跌2%,市值150亿港元;核心产品新冠重组蛋白亚单位疫苗未获批紧急使用,仍需走上市审批流程

  【财新网】(记者 陈曦)又一家涉足新冠疫苗的未盈利生物医药企业登陆港股市场,新股破发“魔咒”延续。

  11月5日,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02197.HK,下称“三叶草生物”)在港交所挂牌,上市首日表现疲弱,早盘在13.38港元的发行价附近震荡,临近午盘跌幅扩大,尾盘一度最低跌超10%至12港元,随后跌幅收窄。截至收盘,三叶草生物报12.98港元,较发行价下跌2.99%,市值150.32亿港元。

  招股书显示,三叶草生物是一家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全球性生物技术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尚未实现盈利。2019年三叶草生物亏损总额为4858.3万元(人民币,下同),2020年扩大至9.13亿元,2021年前四月已达到9.09亿元。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