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鸿海集团开发三款电动车 为苹果汽车“代工”还有多远?

2021年10月19日 12:23
T中
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称,鸿海集团的电动汽车“最快明年就会有营收”,较大贡献可能在2023年发生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钟腾达 周蜜 记者 王婧)全球电子产品代工巨头富士康,在造车领域有了阶段性进展。10月18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在2021鸿海科技日上推出三款自主开发的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SUV Model C、纯电轿车Model E和电动巴士Model T。

  10月18日是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的71岁生日,他亲自驾驶Model E现身发布会,并称这款车是对他“最有意义 、最棒的”生日礼物。郭台铭称,从产品构思、外形设计、电池设计,到机械工程、三电系统、操控内饰等,这三款电动汽车展现了鸿海集团的整体工业实力。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