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北京三季度写字楼租赁成交活跃 租金止跌回升

2021年10月15日 20:07
T中
高科技企业和金融业仍是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的主力军,三季度,上述两行业占总体租赁成交七成以上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三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租赁成交活跃,净吸纳量维持高位,租金止跌回升。近日,多家市场机构发布数据,显示上述信息。

  市场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北京全市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量约为22.4万平方米,为2020年同期的6.4倍;前三个季度,北京全市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量达61.37万平方米,为2020全年总吸纳量的3.4倍。

  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吸纳力强劲。据市场机构世邦魏理仕统计,三季度,CBD区域和新兴商务区丽泽均有新项目入市,二者合计净吸纳量占全市的83%。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