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英国结束“休假计划“ 超七成非洲国家未达接种目标|大流行手记(9月30日)

2021年10月01日 09:01
T中
休假计划持续18个月,总计花费近700亿英镑,大幅缓解失业浪潮;由于疫苗剂量缺失,只有4%的非洲人完全接种了疫苗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英国旨在为无法工作或雇主无力支付工资的人群提供补贴的“休假计划”于周四结束,近百万尚未完全恢复工作的人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过去18月间,英国政府一直在补贴受大流行影响的雇员的工资。2020年3月,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宣布“休假计划”(冠状病毒工作保留计划),目的是在国家面对病毒而关闭的情况下避免失业浪潮。对于无法工作的人或其雇主无法再支付他们工资的人,政府将支付其工资的80%,每月上限为2500英镑。但在计划临近结束时,政府支付比例下降为60%,雇主自己承担20%。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