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日本计划月底解除紧急状态 美国1800所学校因新冠疫情停课|大流行手记( 9月27日)

2021年09月28日 09:11
T中
美国CDC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美国九成公立和私立学校仍采用面对面授课方式,但在8月1日至9月17日期间,美国44州约有1800所学校因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被迫关闭,波及学生93.3万人;日本计划在 9 月底解除新冠疫情紧急状态;澳大利亚也宣布计划逐步重新开放被封锁的悉尼,并推出一个区分完成疫苗接种者和未接种疫苗者的两级系统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美国CDC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美国九成公立和私立学校仍采用面对面授课方式,但在8月1日至9月17日期间,美国44州约有1800所学校因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被迫关闭,因教学中断而受影响的学生达到93.3万人,教师达近6万名,南部地区受停课影响人数最多。

  为防止学校发生COVID-19疫情,美国CDC 建议采取多种预防策略,包括疫苗接种、通用室内遮蔽、筛查测试和保持物理距离等。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