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紫光展锐:“缺芯”或在明年二三季度迎来拐点

2021年09月16日 20:50
T中
CEO楚庆认为,随着部分企业在明年二季度将设计产能变成现实,全球芯片供应将出现拐点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缺芯”问题已经困扰科技行业一年时间,展锐CEO楚庆判断,随着前期投资的产能逐步落地,明年二三季度,行业或将迎来拐点,从缺货变为供应充足。9月16日,楚庆在出席展锐生态峰会时做出这一判断。

  他表示,作为全球主要的手机芯片供应商之一,展锐已要求所有经营团队认真思考和提前布局,一旦芯片停止缺货,展锐的生存空间将会如何,以及生存策略是什么。另一方面,展锐也展开清淤行动,要求内部管理人员和外部代理商决不能囤货,已经查处多起代理商囤货事件,没收其代理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