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英国12-15岁儿童疫苗接种未决 西方富裕国家接种放缓|大流行手记(9月4日)

2021年09月05日 09:29
T中
英国国内对12-15岁年龄组人群是否应接种疫苗产生争议,未来几天将作出最终决定;西方富裕国家疫苗接种速度放缓,大多数国家或将无法达到80-90%的接种目标;美国加强针最初或仅使用辉瑞疫苗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英国国内对12-15岁年龄组人群是否应接种疫苗产生争议,未来几天将作出最终决定。

  据BBC报道,英国疫苗接种与免疫联合委员会(JCVI)周五以健康为由拒绝为12-15岁的健康儿童接种疫苗。其表示,儿童感染病毒的风险很低,接种疫苗收益很小。英国疫苗接种与免疫联合委员会是独立专家组,仅提出建议,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将各自决定是否采纳建议。此前,JCVI曾建议所有16-17岁人群应接种疫苗,这一建议被各地采纳。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