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居高不下 爱尔兰拟10月22日前解封|大流行手记( 8月31日)

2021年09月01日 09:27
T中
韩国单日新增病例连续50余天保持四位数;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8月31日将封锁措施再延长两周;爱尔兰计划在10月22日前取消几乎所有新冠肺炎防控限制;南非出现一种名为C.1.2的多重突变新冠病毒变异毒株,世卫组织未将其列为“值得关注的变异毒株”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部分疫情控制未见起色的国家,防疫工作重点聚焦于疫苗接种。

  7月以来,韩国暴发最严重的疫情,目前仍在继续压制。8月30日,新增1372个 病例后,该国累计感染总数达到25.1万,单日新增病例连续50余天保持四位数。鉴于第四波疫情未出现减弱势头,韩国政府将防疫重心放在加快疫苗接种速度上。截至8月30日,韩国5200 万人口中,有 56.5% 的人至少接种一剂疫苗,29.6% 的人已完成两剂接种。韩国政府计划在第四季度将当地新冠疫苗接种率提高到80%以上,且覆盖孕妇和12至17岁的未成年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