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三类违规失德艺人被禁 偶像养成类综艺全停

2021年09月02日 19:35
T中
广电总局要求节目要严格把握演员和嘉宾选用、表演风格、服饰妆容等,杜绝“娘炮”等畸形审美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若曦 记者 关聪)主管部门全方位整顿娱乐圈乱象。9月2日上午,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节目及其人员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对“封杀”艺人给出了更明确的指引,偶像养成类综艺、选秀节目将被进一步限制。

  近期,多名演艺界从业人员爆出丑闻,从私德问题到违法违规程度不等,震动娱乐圈内外。郑爽、吴亦凡、张哲瀚、霍尊等艺人作品已被大部分网络平台下架,部分上述艺人曾参演的影视作品也将其除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