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国内首家成品油B2B电商爆雷 拖欠工资超千万

2021年08月31日 11:21
T中
找油网正面临资金链断裂,公司已经拖欠薪资三月,此外今年上半年借IPO还向员工募资超2000万元,未来恐难兑付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国内第一家成品油B2B电商平台“找油网”正面临资金链断裂风险。

  多名“找油网”员工在8月底告诉财新记者,公司从今年5月开始拖欠员工薪资、报销款,7月20日左右告知员工不再续缴社保,场地也不再续租,公司在今年6月底和7月底裁撤了大部分员工,累积拖欠200多名员工薪资,金额超1300万元。

  除了拖欠工资,今年上半年,“找油网”还曾以IPO名义,向内部员工募资超2000万元,而目前来看,这笔钱也很难兑付。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