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丨孟晚舟禁足1000天 外交部敦促尽快放人;苹果就抽成让步 新闻出版商比例可减半;上海消保委:腾讯超前点播模式涉嫌捆绑销售

2021年08月27日 08:47
T中
推荐:Arm中国合资公司发布子品牌 力推自研芯片;小鹏汽车二季度收入增五倍;Alphabet市值逼近两万亿美元

  【财新网】

  孟晚舟禁足1000天 外交部敦促尽快放人

  8月26日,针对加拿大非法拘押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长达1000天,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孟晚舟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政治事件,本质是美国一手策划、加拿大帮凶实施的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迫害,是对中国企业的蓄意打压,中方严正敦促美方、加方立即纠正错误,释放孟晚舟并让她平安回到中国。8月25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同孟晚舟女士通电话表达亲切慰问。

  苹果就抽成让步 新闻出版商比例可减半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