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双减”令下华东师大关闭家教中心 需求热度未减|教育观察

2021年08月20日 09:36
T中
新政之下,大批培训机构教师涌入家教市场;“双减”行动严查培训机构、公办教师违规补课,但对于家教市场未有明文规定,各地监管执行有所差异,部分地区家教亦受波及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俏佳 实习记者 王怡然)“双减”之下,开办26年的“华东师大家教中心”宣告关闭。但在全国多地家教市场热度不减,补习需求仍存。

  “华东师大家教中心”近日发布《关于在“双减”政策下的整改通知及退费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双减”(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政策,中心将终止相关业务。该中心已安排为缴费的家长退费。

  华师大家教项目涉及学前教育、中小学文化课辅导、成人培训、特殊特长教育等,收费相对低廉,每小时75元至100元不等。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