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掌门教育裁员千余人、总部退租 “双减”新政拉开行业大裁员序幕

2021年07月31日 19:31
T中
“双减”新政重击教培行业,头部企业纷纷调整业务求生,这也拉开了大规模裁员的序幕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伯文 范俏佳)“双减”新政落地,校培企业裁员潮起。上市不足两月,主营一对一学科培训的掌门教育(NYSE:ZME)开始了大规模裁员。

  掌门教育产品研发部门的员工告诉财新记者,7月30日,约有千余名产品研发岗的员工被同时裁员,占到部门员工总数的70%,“当日通知后,马上就办离职,离职队伍还排起了长队”。该员工称,6月以来,掌门已分多批裁减了销售、班主任等业务人员,而本次集中裁员,中台和行政部门成为“重灾区”。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