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郑州新增27名新冠阳性 集中于境外输入定点医院

发布于 2021年07月31日 22:07
更新于 2021年07月31日 23:46
T中
郑州市目前已有20多例新冠感染者,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内部,涉及人群包括保洁人员、医务人员、患者。该院也是新冠境外输入病例定点收治医院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刚受水灾侵袭的河南省会郑州现20多例新冠感染者,主要发生于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即河南省传染病医院)。7月31日晚9点半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通报,郑州市目前已有1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6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

  而“郑州发布”在发布会前半个多小时仅通报出现6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均与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有关,包括2名结核病合并症科住院病人结核病合并症科住院病人,及多名医院保洁人员。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