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调控连续加码 上海房贷利率全线上调

2021年07月24日 11:02
T中
一直处于全国低位的上海房贷利率或将全线上调;按照传闻的上调幅度计算,如果是200万元的首套房贷款,等额本息还款模式下购房者每个月将多付485元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一直处于全国较低水平的上海房贷利率将迎来全线上调。

  7月23日晚间,上海本地媒体“看看新闻”报道称,从多家银行获悉,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与在沪银行当日召开会议,确定房贷利率上调事宜。首套房贷利率将从现在的4.65%调整至5%,二套房贷利率从5.25%上调至5.7%,新规于7月24日起开始实行。

  “下午是开了相关视频会议,要求是不能录音录像,各家银行分管房贷业务的负责人参会。”上海地区的一位银行业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另有一家国有大行的房贷经理则表示,消息应该是真的,但“暂时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