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深圳全市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盐田港疫情基本结束

2021年06月24日 21:17
T中
盐田港疫情连续17日无新增病例,深圳机场疫情连续2日无新增病例

  【财新网】(记者 黄荣)自6月21日深圳机场附近一个封闭区域出现确诊患者以来,深圳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员核酸检测。截至6月23日24时,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6月24日下午,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上述信息。他介绍,深圳市共调派医务人员4.95万人次、检测机构78家,参与采样、检测工作,日检测能力达400万份。

  深圳市还针对深圳机场疫情传播链开展了大规模核酸筛查。6月20日晚,深圳市宣布,自6月10日CA868航班入境至6月18日期间,凡是在深圳机场停留1小时以上的人员,或在对应时段与确诊病例、密接、次密接活动轨迹重叠的人员,粤康码都转为“黄码”;黄码人员需要在24小时以内前往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接受核酸筛查,结果阴性后粤康码将自动恢复“绿码”。(详见财新网报道《深圳追踪机场疫情传播链 健康码转黄筛选潜在阳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