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深圳追踪机场疫情传播链 健康码转黄筛选潜在阳性

发布于 2021年06月21日 20:32
更新于 2021年06月21日 21:48
T中
6月10日CA868国际航班入境以来到6月18日期间,在深圳机场停留1小时以上的人员,粤康码转为“黄码”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以6月10日CA868国际航班降落为时间起点,深圳发展出一条与境外输入关联的传染链。截至6月19日,该航班乘客中共发现新冠阳性病例38例。6月20日,深圳又报告了新增一例从南非抵深阳性人员。南非是CA868航班的起点。此外,一名机场海关工作人员、一名航站楼餐厅服务员和一名途径机场并在机场便利店购物的普通职员先后确诊。

  6月21日晚,深圳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在前述餐厅服务员居住地宝安区下十围村,核酸检查筛除出一名64岁的新冠阳性确诊病例刘某。刘某为家庭主妇,6月14日至6月20日,她主要在楼下一家餐厅帮忙。6月8日、10日、15日、18日她四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6月20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6月21日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