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未保法实操意见出炉 新疆通报14人高考作弊|教育观察

2021年06月10日 08:17
T中
6月9日教育动态: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高考即将结束,新疆通报14人高考作弊;多地叫停独立学院与高职院校合并转设工作;掌门一对一上市,首日大涨近50%;工信部公布42款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教育类App,责令整改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自6月1日起,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如何推动良法切实落地?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探索试点育儿假、推动落实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全覆盖、加强未成年人网课平台、规范校外培训等多项要求。

  高考进入尾声,期间“插曲”不断:湖北武汉黄陂区教育局通报一考生手机作弊,新疆通报14人高考作弊,福建省教育厅通报一高考考点语文考试提前打铃,称系工作失误,将严肃处理。10日,高考全部落幕,进入考生查分、填报志愿阶段。包括安徽、河南、湖南、海南、陕西、吉林、甘肃等在内的十余省份公布了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6月23日至26日之间。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