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密集腾挪旗下旅游业资产 许家印又在谋求上市

2021年05月28日 19:10
T中
2020年,凭借轮番引入战投和配股融资,在恒大汽车、恒大物业、恒腾网络、房车宝等平台上,恒大共计筹资近千亿港元

  【财新网】(记者 王婧)恒大集团近期正在进行密集的股权腾挪,将旗下的旅游资产注入2021年1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成得发展有限公司。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是恒大集团意欲将旅游资产打包上市的前奏。

  5月12日,成得发展有限公司在内地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广州恒童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恒童投资),注册资本20亿元。随后在短短半个月内,恒童投资先后于5月20日和27日实现全资控股恒大童世界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童世界)和恒大旅游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旅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