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恒腾网络获腾讯影视授权 许家印真要做影视?

2021年04月20日 20:54
T中
以恐怖片版权起家的会员平台南瓜电影利用腾讯版权扩充版权库。截至2月底,南瓜电影累计注册会员不到4000万人

  【财新网】(记者 关聪)进军影业后,恒腾网络(00136.HK)借腾讯资源扩充版权库。4月20日,腾讯持股公司恒腾网络发布公告,旗下流媒体平台南瓜电影已和腾讯签订合作协议,腾讯视频将向南瓜电影提供独家版权的影视作品授权。

  据南瓜电影运营主体北京晓明公司和腾讯的协议,南瓜电影对获得的影视作品享有非独家、不可转授权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按照授权影视作品播放占南瓜电影全平台播放时长的比例计算,腾讯将向南瓜电影收取会员分账收入。

  此次合作将为期五年,至2025年12月9日止。公司预计,三年内两家每年的最高交易金额将分别达到4100万元、9950万元、1.695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