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新西兰暂停西澳“旅行气泡” 欧盟再购18亿剂辉瑞疫苗|大流行手记(4月24日)

2021年04月25日 09:13
T中
澳大利亚西澳州州政府23日宣布,对首府珀斯及南部皮尔地区采取紧急“封城”措施,为期三天;印度4月24日的单日确诊病例超过34万起,已连续第三天刷新全球最高单日新增病例纪录;英国政府宣布从23日起将印度列入“红名单”,限制近期曾经到访印度的人士入境英国;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4月23日表示,到今年7月有望为70%的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欧盟将与辉瑞、BioNTech达成了全球最大宗疫苗采购协议,购买18亿剂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旅行气泡”计划于4月19日全面开通,然而短短四日后,澳大利亚西澳州地区即出现新冠疫情,当地紧急“封城”。新西兰政府4月23日在网站公布,即时暂停与西澳州的旅游气泡,旅客入境仍需检疫,直至另行通知。

  当地时间4月23日,澳大利亚西澳州州政府宣布,对首府珀斯及南部皮尔地区采取紧急“封城”措施,为期三天。原因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4月21日从珀斯返回墨尔本,23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他曾在西澳州的酒店内隔离14天,之后在当地逗留5日,曾到访餐厅、大学、公众泳池及诊所等地方,与多人有过密切接触。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