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科兴尹卫东:已向全球提供2.6亿剂新冠疫苗,计划再向10国技术转移

2021年04月20日 23:05
T中
尹卫东透露,未来科兴还将再选择10个国家进行技术转移,进行疫苗的合作研究。目前科兴新冠疫苗的日产能,在600万支剂次以上

  【财新网】(见习记者 滑昂)“到目前为止,科兴总共向全球提供了2.6亿剂次的新冠疫苗。”4月20日下午,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科兴”)董事长、总裁兼CEO尹卫东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表示。尹卫东透露,在2.6亿剂次已经分发的科兴新冠疫苗中,至少有1.6亿剂次疫苗被接种完毕。

  4月20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中提到,“中国企业已经在印度尼西亚、巴西、阿联酋、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共建‘一带一路’伙伴国开展疫苗联合生产。”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