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林郑月娥率13高官直播接种科兴疫苗 复星疫苗预计周中到港

2021年02月22日 18:56
T中
她表示,政府官员、行政会议成员及立法会议员公开接种科兴疫苗,希望可起到一定示范作用,让市民放心接种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即将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2月22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13名港府司局级官员,以及30多名行政会议成员和立法会议员,来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公开接种科兴新冠灭活疫苗。

  身穿白色短袖T恤的林郑月娥下午2时30分被直播接种科兴新冠疫苗全过程。期间她神色轻松,接种完成后向媒体展示她的纸质疫苗接种纪录,整个接种过程约五分钟,随后按规定到休息室观察30分钟。林郑月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在接种后已站了半小时,可以不停答问题,“感觉很好,没有不良效果”。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