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蔚来筹备产品出海 称已搭建首个欧洲市场团队

2021年04月20日 07:14
T中
蔚来在欧洲的零售价大概率会和国内一致,高于奥迪等品牌。挑战在于,如何让欧洲消费者认可一个来自中国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蔚来汽车(NYSE:NIO)计划在一个月内宣布进军欧洲市场的具体规划。

  4月19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称,蔚来已经搭建好进入欧洲的第一个市场团队,在欧洲的旗舰店NIO House开始装修,换电站已运到欧洲,车辆完成了欧盟碰撞安全法规认证工作,“处在万事俱备的状态”。

  秦力洪说,蔚来计划在5月上旬召开发布会,向市场介绍公司的欧洲战略。他还称,蔚来对欧洲市场并不陌生,早在2016年就完成了基于全球的研发布局,在英国、德国都建有分公司。2020年8月,蔚来创始人李斌在接受CNBC等采访时称,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进入海外市场,首站定在欧洲。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